但愿长醉不愿醒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划掉)
肝!

记脑洞2

拉萨路池可不是你能进去泡个澡游个泳然后再安然无恙一身清爽地出来的地方

被湖水散发的荧光渲染上绿色的气流隐约间组成了一个扭曲的笑脸

想要永生是吗,好啊,但你得付出代价

你问代价是什么?

猜猜看


杰森第一次复活回来,他对愣住了的蝙蝠侠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灿烂的笑容

“好久不见啦,老头子”


他应该在回来的第一时间就快刀斩乱麻地杀了小丑的

杰森叹了一口气

不然也不会有这事了

“太棒了!小鸟!你真是太棒了!”

“那只小小鸟跑了没关系!有你就够了!”


“来我的小鸟,给小丑叔叔一个微笑。我要拍个视频给小蝙蝠,好让他嫉妒我们相处得如此亲密。”


杰森第二次复活回来

他冲开门的阿尔弗雷德和屋里震惊的众人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灿烂的

但却莫名让众人心中一冷的,笑容

“再见到你们我真是太开心了”


ps. 开头是不是写得有点中二…而且好像在哪里看过?

这个脑洞只有目前这一点,后续还没想好

全文架空,(某些)人物极度ooc

觉得有时候比作为交换要付出代价更加恐怖的是你不知道你要付出什么代价

你以为你猜对了,但其实不是

拉萨路池复活点设定(塔姐:?你还赖上我了?

为什么我的脑洞都有点虐(反思 明明是个…半沙雕?

正联众人打酱油

桶哥态度非常友好,与蝙蝠家全程相处和谐(所以说是极度ooc

等到情感便秘发觉不对时已经太晚了

不过也没有关系

毕竟,从一开始他们就已经迟了


有一点就很气

不管是在原著还是同人,蝙蝠家(特指某个黑漆漆)总是在各种方面、各种意义、各种形式的否定桶哥

否 定

你错了、你变了、你太鲁莽了、你只需要反思自己就够了balabala

没人有资格否定其他人

就说现在

蝙蝠家用过去的那个罗宾桶哥否定现在的红头罩

那我就当你们是想要那个活泼开朗的桶哥

好的没有问题我给你们一个

开心吗(我之前说过了哦我其实是个黑粉哦


要是桶哥真的能过上太太们写得同人里温馨又沙雕的生活就好了(叹气)


评论 ( 14 )
热度 ( 8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但愿长醉不愿醒 | Powered by LOFTER